公告公示

公告公示

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

发布时间:2022-12-23 浏览次数: 设置

学校各部门:

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,现将2023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放假时间安排

1.学生放假时间:202315日至2023217日;学生报到注册、自购教材时间:2023218日、19日。

因疫情原因未参加考试的学生须在下学期开学前三天返校参加考试,补考时间顺延至开学后第三周末进行,具体时间安排由学校教务处另行通知。

2.教职工放假时间:202319日 至216日;17日、8日全校教职工正常上班。

3.2023216日上午9:00召开党委常委会,研究新学期工作;216日下午3:00在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,布置新学期工作;217日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,各部门开会,做好开学准备。

4.下学期上课时间:2023220

二、相关工作要求

1.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期末收尾工作特别是假期安全防范工作,对水电气管网、电梯、消防器材等重点设施和食堂、教学楼、学生宿舍、实验实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,如有隐患,及时采取措施整改。

2.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值班及应急值守工作,党政办安排校领导带班、中层干部每天在岗值班;学工部、保卫处、信息中心、后勤保障等重点部门及各系(产业学院)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值班安排;中层干部要确保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,遇有突发事件,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。

3.相关部门要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和留校师生的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,妥善安排好留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。

三、假期注意事项

1.寒假期间,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务必断开空调、饮水机、电脑电源,做好安全防范工作。

2.全校师生请务必遵守学校和属地防疫政策,做好个人防护,坚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常通风、不聚集,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。

3.全校师生要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,遵守社会公德,注意交通安全,按时返校。

4.开学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。

祝全校师生员工假期愉快!


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

20221223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