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公示

公告公示

关于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3-21 浏览次数: 设置

学校各部门、全体师生员工:

“校园开放日”是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,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契机。学校将于324-25日举行2023年“校园开放日”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324日、25日:830-12:0014:30-18:00

二、活动内容

1.服务单招考生。为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报名、招生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耐心、细致的服务。

2.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。开放校内教学设施、实训场地、文化体育场馆、产学研平台、一站式学生社区、图书馆等资源,邀请家长、学生校园参观,提供不间断校园交通车服务。

3.展示大学精神和师生风采。组织好校园开放日社团活动,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程学子扎实的综合素质,增强社会公众对学校的认同。

三、工作要求

1.学生处、团委、各院系按照学校统一要求,组织志愿者参与开放日接待工作。志愿者要统一着装,以饱满的热情、规范的礼仪向社会公众展示工程学子的良好风范。

2.党政办、党委宣传部、招就办及相关系部处室就校园参观做好线路安排、导游讲解、车辆服务等工作,各参观点位(校内教学设施、实训场地、文化体育场馆、一站式学生社区、产学研平台、图书馆)做好接待讲解和宣传。

3.各部门高度重视,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发动工作。开放日期间,全体职工正常上班,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,认真做好开放日环境美化、氛围营造、宣传报道等工作。

4.保卫及后勤部门认真做好开放日期间秩序维护、后勤供给、环境卫生及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。

请全体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开展好校园开放日的重大意义,要利用好开放日平台加强学校形象宣传,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感,齐心协力办好学院2023年单招校园开放日。

特此通知。



党政办公室

2023321


返回原图
/